H幼

二人共用账号,经常互登。别喊大大,配不起(´;ω;`)
目前卡面来打,凹凸世界深坑,心情不好就会更新。
瑞金雷卡手里捧,剑始冰翔心头爱
❤❤❤(嗯~押韵)
不更新不代表我退坑了!我进去的坑tm就没出来过一个!(´இ皿இ`)

旧十年2-4弹👍(我觉得这轮钢斗真血赚不亏ಥ_ಥ)如果图不好看就请退出把画忘了谢谢。

图一:帅气甲虫在线放电

图二:学太阳发光又不犯法😂

虽然甲斗里面天道总司这个人很帅够B格(单论前半段剧情)但我对天道还是爱不起来,反而是铁憨憨一般的笨蛋加贺美更加讨喜。(*´艸`*)

因为到后期还能让我喜欢的……只有加贺美了😂(按剧情摸人物性格的我)

不知道为啥,tv后半段剧情人都骚的一批_且迷惑行为令人印象深刻(:з」∠)_(个人观感不喜勿喷)

为啥我要画这自虐玩意?因为被别人的神仙图片打脸了(抱头痛哭ಥ_ಥ)

(…讲真钢斗太难画ಥ_ಥ搞三天才搞完还特多瑕疵ಥ_ಥ崩溃…明明挑了特别简单的装甲为啥还是这么难?!)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