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幼

二人共用账号,经常互登。别喊大大,配不起(´;ω;`)
目前卡面来打,凹凸世界深坑,心情不好就会更新。
瑞金雷卡手里捧,剑始冰翔心头爱
❤❤❤(嗯~押韵)
不更新不代表我退坑了!我进去的坑tm就没出来过一个!(´இ皿இ`)

没什么好看的,乱画的草稿而已。封面预警!不喜勿入!

图一:橘前辈这么做是我的错但我不道歉

图二:蜜·汁·表·情+动·作_(:з」∠)_

啊!!!!我要忏悔!!我真的不是故意搞他们的!!😭😭(一切都要从看到了STEP的MMD视频开始说起……(´;ω;`))

因为这首歌的mmd动作用女模跳会很可爱,但是用男模跳再配上歌曲降调版简直瑟气的不行!!(最要命的是这玩意越看越过瘾(*´艸`*))于是我就把魔爪伸向了剑崎他们…(罪恶感油然而生)虽然挑了几个戳心窝的动作来狂草(迫害)一番。但仍画不出原动作千分之一的感觉!ಥ_ಥ(我太垃圾了根本表达不出来!!!而且这要动起来才好看啊!)

就当动作练习算了…真糟糕…QAQ

有意的小伙伴可以上b站搜step mmd

(沃草我把睦月给忘了!!)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