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幼

二人共用账号,经常互登。别喊大大,配不起(´;ω;`)
目前卡面来打,凹凸世界深坑,心情不好就会更新。
瑞金雷卡手里捧,剑始冰翔心头爱
❤❤❤(嗯~押韵)
不更新不代表我退坑了!我进去的坑tm就没出来过一个!(´இ皿இ`)

旧十年2-1弹👍(图草见谅!)

在猫蕨小可爱的帮助下,我终于补到了空我!(在这里表示感谢🙏)

图一:兢兢业业的警官─一条薰,在他的眼里,到底看见了什么?(人物练习,糙,不喜勿入。

图二:你猜一条薰看见了啥(ಡωಡ)

(说实话五代这样的阳光大男孩不适合冬天😭www……)

排行第一的空我老大哥被我造作了…罪恶感暴增(如果感觉ooc真的很抱歉_(:з」∠)_抱歉。)为了贴合人物性格连画风都不一样了哈哈哈哈~😂

又要更蛮多,遭不住。想把某人捞来一起爆肝

小伙伴看着乐呵就行了哈~

评论(3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